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西藏分会场启动

索朗琼珠 发布时间:2019-06-14 09:20:00来源: 西藏日报

  13日上午,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西藏分会场在“柳梧蜂巢+创新中心”正式启动。同期,第二届全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本次双创周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发改委和柳梧新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承办。

  作为全国双创周西藏分会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届西藏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邀请知名行业专家、投资人、创业导师,与参赛创始人进行深度交流,并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指导,以更好地挖掘西藏本地优秀项目。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西藏各界创新创业者的广泛关注,众多优秀项目汇聚,涉及当下最热门的各个创新领域。大赛历时一个半月,历经公开报名、海选评比、入围赛评选等一系列流程,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西藏旅拍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得初创组项目评选第一名,西藏国路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第一名。

  本届大赛继续延续上届大赛宗旨,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的众扶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

  据了解,大赛入围前30强的申请创始人,将整体纳入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特训营(三期),系统接受创业实战培训,提升创业企业管理能力。北创营将从初创支持、资本对接、政策辅导、财务管理、法务支持、人力资源、市场拓展、管理咨询等方面,为30强的企业创始人提供全方位的创业辅导。同时,对大赛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的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了10万元、8万元、5万元现金奖励及10万元、8万元、5万元自治区创新券。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