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那曲市举办主题广场舞活动

王晓莉 发布时间:2019-07-05 10:40:00来源: 西藏日报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日前,在西藏那曲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和公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那曲市组织举办“舞动那曲 幸福羌塘”广场舞活动。

  据了解,活动由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实施。启动后,文旅局系统干部职工每天下午19∶30至21∶30在羌塘大厦广场组织那曲市干部群众跳广场舞。

  广场舞内容多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为主题的新创编广场舞作品,或近年来创编的优秀广场舞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将优秀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与群众文化活动充分融合。此项活动不仅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了全民健身的平台,同时为传承和发扬民间文化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