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雪顿节名优商品交易暨展示展销主会场火热搭建布置

贾鹏浩 发布时间:2020-08-17 10:01:00来源: 拉萨晚报


图为洲际会展中心广场展区搭建好的展位。拉萨融媒记者 贾鹏浩摄

  2020年中国拉萨雪顿节将于8月19日至25日举办,作为雪顿节期间的重要活动——2020年中国拉萨雪顿节名优商品交易暨展示展销会。相关招商招展工作已于7月份正式启动,目前展区展位正在如火如荼地布置当中。与往年相比,今年活动也增加了不少新的亮点。

  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杨明月告诉记者,“因为疫情防控原因,根据‘小而精’‘人分流’‘多场地’和‘强防控’的相关要求,活动场地从往年的一处增加到今年的多处。”

  8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此次展示展销会的两个主会场:建材交易中心和洲际会展中心广场。发现现场工作人员正忙着搭建和布置展位。建材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搭建展位的基本框架,其中精品区展位的基本框架已搭建完毕。美食区展位的配套装备都是从内地运送过来的,工作人员也忙着从车上卸下搭建所需材料。而洲际会展中心广场的搭建进度稍快,中心展位的基本框架和顶棚都已搭建完毕,车展区展位正在忙碌搭建中,预计8月17日完成所有的搭建工作,8月18日所有车展商会把参展车辆开到展区。洲际会展中心主舞台的基本框架也已搭建成型。

  “今年是我们参展的第五年了,美食区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一个亮点,往年长沙臭豆腐、洪七公叫花鸡是最受欢迎的。今年我们新进的产品有网红大可乐,800毫升一杯,喝起来超带劲,还有网红的暗黑冰激凌。希望广大市民在8月19日至8月25日到拉萨建材中心来体验我们的美食。”建材交易中心美食区负责人范俊澜兴奋地说。

  据了解,在展区设置上,建材交易中心的展位面积是6000平方米,规划总展位数量近144个。展会设置四大基础功能展区,分别是美食区、名优商品展区、建材房产装饰装修区和儿童游乐区。洲际会展中心的展位面积约1.5万平方米,规划总展位数量近390个,展会设置五大基础功能展区,分别是名优商品区、净土产品区、车展区、健康茶展销区和熟食区等。

  洲际会展中心汽车展区负责人曾宁告诉记者,“拉萨市所有的4S店,进口车、国产车车企都会来参展。雪顿节期间,现场购车比日常购车能优惠一到两万块钱。”

  洲际会展中心展示展销活动将集中展示我市特色产业商品,包括天然饮用水、青稞酒、高原奶制品、牦牛肉、藏鸡、特色种植、经济林木产品、藏药材、文创产品、非遗产品等。同时,为全面推广健康茶,提高市民对健康茶的认知度,将为参展健康茶展销区规划展位30个,这也是今年的一大亮点。

  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程晓说,“洲际会展主会场有东西两个通道,我们考虑到疫情的安全防控,通道口会有一个温馨提示牌。”

  据了解,届时,拉萨市卫健委将在活动场所入口相对独立的位置设立隔离室和留观室,配合活动主办方全力做好市民和游客体温监测指导以及不明原因发热等症状的工作人员、群众和游客排查、诊治、流调、实验室检测、消杀等各项工作。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