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普兰边检民警开展主题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5 09:3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普兰边检民警开展主题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图为普兰边检站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言。 钟悦祺 摄

  5月4日是中国的青年节。当日,西藏普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简称普兰边检站)开展“以青春之姿扬五四精神”青年节主题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青年民警,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筑牢青年民警的理想信念,激励青年民警无愧青春、拼搏奉献的担当作为。


图为普兰边检民警开展“五四”主题活动、交流心得。 钟悦祺 摄

  普兰边检站驻地普兰县位于西藏自治区西南部、阿里地区南部,处于喜马拉雅山南侧峡谷地带,与印度、尼泊尔交界,人口约有一万人。

  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党员民警们整齐站在党旗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他们以洪亮的誓言,争做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督促青年民警时刻牢记不忘初心。

  此外,民警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畅谈心得,交流了自己最常读的书籍,感悟读书给自己带来的改变、成长与进步。现场气氛活跃,充满了青年人的朝气与蓬勃动力。


图为普兰边检民警分享读书心得。 钟悦祺 摄

  罗郎说:“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我们移民管理警察应该以扎实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诠释‘国之大者’的责任与担当,书写青春赞歌,凝聚奋进力量。”

  参加此次主题活动的党员民警们则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培养自身能力素质,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争做有信念、有朝气、有担当、有本领、有操守的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充分发挥青年民警的朝气与担当,建功新时代。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