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数据

神奇生物在哪里?雪豹野牦牛猞猁金雕水母雪兔子……

发布时间:2021-11-03 17:4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近期,“国家公园省 生态新高地——青海省生态文明摄影大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展,展示了青海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和民族团结创建成果,展现了青海的生物多样性和生态文明景观。展览时间为10月25日至11月3日,此后还将在上海、天津、江苏、山东、浙江等援青省市进行巡展。神奇生物在哪里?生物多样性有多美?一起来领略纷繁多彩的生命奇观。(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茜 制作/许娜)









  (海报用图由青海文联、青海省摄影家协会授权仅做宣传《国家公园省 生态新高地——青海省生态文明摄影大展》使用,特此说明)

(责编: 盛芳)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