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数据

深学细悟 勇毅前行——山南各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19:1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以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全面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起了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中国西藏网 特约通讯员/曲杰 编辑/李元梅 欧帆 制作/许娜)

  

   

   

   

   

   

   

   

(责编: 姚浩然)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