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拉萨经开区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赵耀铁、拉巴多吉 发布时间:2020-04-08 10:45:00来源: 拉萨晚报

  4月7日上午,西藏拉萨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各单位、企业、社区工作人员,在经开区生态公园项目现场举行大型义务植树活动。

  市政协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袁训旺和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一起挥动铁锹,向树坑中的樱花树根部填入沙土。植树间歇,袁训旺与大家亲切交谈。他说,义务植树活动是拉萨市造林绿化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居住环境的改善尤其重要。通过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不仅可以绿化家园,更重要的是培养干部群众普遍参与植树的意识。多植树、保存活,不仅可以营造优美的生活环境,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环境需求;同时,拉萨经开区生态公园项目的建设,也可以为群众增加就业机会,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拉萨经开区根据市政府义务植树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贯彻实施建设“绿色拉萨、生态拉萨”目标,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来自拉萨经开区各单位、80家国营和民营企业、德吉康萨社区共340人参加植树活动。为方便植树浇水,经开区调集了数辆绿化喷洒车运水到活动现场。参加植树活动的经开区工作人员,按照不同单位划分植树区域,他们相互配合、共同协作。据统计,经开区此次植树活动,共栽植国槐、银杏等树种200余棵。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