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拉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齐永昌、次仁群培 发布时间:2020-04-27 10:11:00来源: 拉萨日报

  4月26日,西藏拉萨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总结拉萨市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副市长陆从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从福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在发展中保护、保护中发展,更加自觉地推动绿色发展;坚持生态为民、生态利民,着力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守护好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筑牢重要的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陆从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加快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管理能力等四项重点工作;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让拉萨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