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达孜区邦堆乡叶巴沟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工程顺利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11-18 09:1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期,西藏拉萨市达孜区邦堆乡叶巴沟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工程竣工验收会在达孜区召开。

  验收组通过实地查勘项目现场、听取各参建方工作汇报后,认为该项目在治理当地水土流失,改善耕地、林地、经果林及护路林灌溉面积,拦蓄径流泥沙,提高小流域水源涵养能力,减轻地表径流冲刷及土壤侵蚀度,改善流域小气候环境,形成生态清洁、山水和谐、环境优雅的“城郊生态清洁小流域”,保障该地区的防洪安全,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效益,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同时,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验收委员会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和建议,从而确保工程长期发挥效益。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