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2021年拉萨市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控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4: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举办2021年拉萨市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控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林业和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防治病虫害方面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并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要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培训,解放思想、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广泛交流、相互借鉴,切实提高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及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邀请了区市知名专家授课,重点讲解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技术、预测预报、植物检疫等内容。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会努力通过此次培训不断丰富完善自身知识结构,提高业务管理水平和办事能力,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推动我市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