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山南市首届农村饮水安全管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08 10:00:00来源: 西藏法制报

  日前,山南市水利局联合桑日县水利局、西藏永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桑日县举办了该市首届农村饮水安全管理培训班,桑日县水利工作人员、各乡镇水利专干、农村饮水安全水管员等60余人参加。

  该培训以农村饮水检测与安全为主题,采用课题讲解、现场实验、问题答疑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参训人员解读农村饮水安全政策、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农村饮水各检测指标、标准限值超标原因、饮用水安全管理相关实例等,并现场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宣传物品,建立了技术交流微信群,从而让参训人员全面熟悉农村生活饮用水相关政策、检测指标及应急处理措施等,为后续建立饮用水安全管理机制提供知识和技术保障,进一步维护了农村饮水安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城水相依让生活更美好

    冬日的拉萨碧空如洗、阳光温暖。位于城市东面的林琼公园,亭台轩榭、水波荡漾、绿意不减,伴水而建的木制走廊上,许多市民在沿湖游玩或是坐在湖边的长凳上悠闲地晒着太阳。[详细]
  • 日喀则市昂仁县对5条跨界河湖开展巡河湖工作

    日前,日喀则市昂仁县河长办联合那曲市尼玛县河长办、阿里地区措勤县河长办,对扎日南木错、朵日藏布、昂孜错等5条跨界河湖开展巡河湖工作。 [详细]
  • 黄河流域工业亟待转型升级

    黄河流域工业发展现状如何,今后应如何高质量发展?专家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生态保护的发展前提下,黄河流域产业转型升级成为唯一选择。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