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城关区仙足岛社区开展“小广告”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09:44: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进一步优化拉萨市城关区两岛街道仙足岛社区辖区市容市貌,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近日,拉萨市城关区仙足岛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

  记者了解到,这次活动主要针对背街小巷墙面、居民小区、公共设施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美观,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

  清理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小铲、喷壶等工具,对居民门前的墙体、公交站台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对一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志愿者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离墙体,对于丢在地上的广告纸,志愿者将它们拾起扔进准备好的垃圾袋。

  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社区清理“小广告”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果,还给居民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路过的居民都纷纷为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点赞。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