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博瑞环卫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10:06: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全面提升拉萨市区整体卫生形象,切实给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环境,近日,西藏博瑞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在强化主次干道清扫和垃圾收运力度的同时,通过“常态化为主,行业+属地管理单位整治为辅”等方式,积极开展城乡区域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

  近日,西藏博瑞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组织20名保洁人员,出动2台压缩收集车,对夺底乡沿线主干道、周边空地与市政设施设备开展捡垃圾、清理小广告等综合整治活动。整治过程中,保洁人员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充分利用公司配发的取物夹、扫把、铁锹及铲刀等作业设备,耗时4小时,将小广告及垃圾清理干净,累计清理小广告800余张,清运各类垃圾3吨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青藏高原等区域将新设一批国家公园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了更好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今年我国将在青藏高原、黄河流域、长江流域等生态区位重要和生态功能良好的区域,新设立一批国家公园。 [详细]
  • 西藏:让乡村旅游迸发新活力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向全国游客推荐了113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西藏有3条精品线路入选,分别是“拉萨乡村休闲之旅”“林芝‘雪域江南’乡村观光休闲之旅”和“雅鲁藏布江观光休闲之旅”。[详细]
  • 万物 竞自由

    W020220523341693996484.jpg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的主题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近年来,我区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实施生物多样性保护重大工程,持续提升生态系统质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