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自治区领导调研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0 10:10:00来源: 西藏日报

  13至14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拉萨南北山绿化指挥部副指挥、办公室主任江白率队前往药王山造林点、拉萨雪鹰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雨季人工点播科研示范项目建设现场,就造林点项目进展、2022年点播造林种子准备、人工点播进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指出,全力抓好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既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更是一份重要的政治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加快造林进度,坚决把这项生态工程抓实抓细、办实办好。

  调研组强调,要精心组织,科学合理确定栽植树种,精准选育苗木品种,强化后续管护,努力让拉萨南北山绿起来美起来。要坚持遵循规律、因地制宜,用好本地资源,切实推动南北山绿化工程高质量发展。要利用雨季造林黄金期,加紧开展飞播、点播等工作,撒播适宜生长的柠条、白榆、沙棘、侧柏等树种,加强生长监测,切实提高成活率。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