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领导干部碳达峰碳中和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6: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期5天的西藏领导干部碳达峰碳中和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题研讨班28日在拉萨开班。7市(地)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74县(区)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区(中)直有关单位厅级领导干部共113人在拉萨主会场参加。各市(地)、县(区)设分会场。

  据了解,该研讨班聚焦碳达峰碳中和、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创建工作,邀请了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等知名专家和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负责同志,就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碳达峰碳中和方针政策、基础知识、实现路径、工作要求、实践经验等进行讲授。部分授课以远程视频授课形式进行,并在结业前开展测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