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谱写更精彩的中国梦西藏篇章

发布时间:2022-07-04 09:45:00来源: 西藏日报

  殷殷关怀屡润心田,切切期许再励人心。细览人民日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西藏篇”《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文,从生态文明建设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到固边兴边富民,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引领新时代战略擘画的领袖风范时现眼前,总书记亲切关怀西藏人民,殷殷关怀与谆谆嘱托令人难忘。

  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桃花源”生态越来越美,群众“生态饭”越吃越香;拉萨市八廓街民族团结大院其乐融融,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边境地区群众生活大幅改善……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牢记总书记的嘱托,高原辽阔的土地上激发出无限的生机和活力;感恩奋进、勇毅笃行,高原儿女对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信心满怀。

  “志行万里者,不中道而辍足。”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为全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前列”不懈奋斗。逐梦新时代,阔步新征程,我们更需始终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捍卫核心,自觉肩负党中央赋予西藏的重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使西藏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比较优势进一步发挥,在落实国家使命和国家战略中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彰显,在党和国家大局中的战略地位进一步提升。

  重温声声嘱托沁人心脾,砥砺壮阔征程豪情满怀。星光不问赶路人,时代青睐奋斗者。把“四个意识”转化为求真务实的干劲,把“四个自信”熔铸于劈波斩浪的实践,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攻坚克难的行动,我们定能不负嘱托,谱写更加精彩的中国梦西藏篇章。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