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城关区冲赛康社区开展街巷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10:07: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了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冲赛康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带头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对辖区主要街巷和人行道进行“地毯式”冲刷清理。

  清洗现场,党员志愿者手持扫把、高压水枪等清洁工具,个个干劲十足,集中清洗街巷。清扫人员有的手持高压水枪冲洗路面,有的拿着扫把仔细清扫路面的垃圾、污渍、积水等,沿街商户也纷纷加入到清扫、清洗队伍中,共同为建设干净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