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昌都尚卡乡: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保障学生食品安全

施少伦 发布时间:2018-08-24 15:3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保障学生饮食安全,8月23日,西藏昌都市类乌齐县尚卡乡派出所对辖区内校园周边开展小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学校周边小食品店是否存在无证经营、未办理健康证、是否销售过期、变质及不符合规定的“五毛食品”、食品是否按产品储存要求存放、是否按照要求落实索证索票、食品台账登记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违法违规行为。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依法依规下达整改命令,并对问题食品统一集中销毁。

  下一步,尚卡乡派出所将加大对校园周边小食品店的监管力度,同时加强向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宣讲食用“三无食品”存在的健康风险隐患,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及周边环境。(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施少伦)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