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贯彻回信精神 提高教育质量

王雨霏 发布时间:2018-10-22 15:21:00来源: 西藏日报

10月1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召开第1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吴英杰书记批示精神、曾万明常委在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在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厅长杜建功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涵丰富、意义深远。西藏自治区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围绕两个根本结合起来、要学通弄懂做实,和全面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要坚持教育方针,与全面夯实基础结合起来、要提高教育质量,与全面推进四个一结合起来。”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陶然说:“总书记的贺信,思想深邃、意义深远,下一步,我们将按照贺信精神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结构调整,加强育人模式改革,努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实用型人才。”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