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石谋军在自治区教育厅、西藏大学、西藏藏医药大学督导维稳工作时强调 认真排查漏洞隐患和薄弱环节 切实落实维稳措施

刘梦婕 发布时间:2019-03-06 09:45:00来源: 拉萨晚报

  3月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赴拉萨市维稳督导组副组长石谋军率队赴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和西藏大学、西藏藏医药大学,督导检查维稳工作,看望维稳一线值班人员。

  西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徐占山,西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加永格桑等陪同督导检查。

  石谋军一行先后来到西藏大学、西藏藏医药大学和自治区教育厅,详细检查了集中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维稳值班以及学校化学药品安全管理使用、饮食安全、新校区开工建设等情况。

  石谋军要求,学校要严格做好对化学药品的使用、存储登记,严格落实管理责任,确保不出安全事故;要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保障学生和教职工用餐安全;西藏大学和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的施工建设要始终把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安全施工作为主线,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石谋军强调,教育系统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研究对教育工作作出的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和各学校要进一步认识做好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排查漏洞隐患和薄弱环节,切实落实维稳措施,全面加强督促检查,妥善应对风险隐患,积极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绝对安全、绝对稳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