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文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9-04-19 09:06:00来源: 西藏商报

  17日,西藏召开2019年西藏自治区文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西藏自治区文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尼玛旦增传达学习了国家和西藏自治区领导关于加强布达拉宫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的指示批示,并对布达拉宫文物(古籍文献)保护利用和全区文物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自治区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世忠总结部署了全区文物工作。刘世忠提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文物考古和研究工作;攻坚克难,不断提高文物保护管理水平。全区各级文物行政主管部门和文物工作者要坚持改革创新、服务大局的总体思路,发扬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努力推进西藏文物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丁业现主持召开布达拉宫文物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1日下午,布达拉宫文物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关于布达拉宫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相关批示精...[详细]
  • 西藏自治区调研组赴甘丹寺调研

    4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队的调研组前往甘丹寺,调研甘丹寺文物保护、消防安全和相关设施建设等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甘丹寺相关设施建设情况,并同文物管理部门、寺庙管委会和寺庙僧人座谈,详细询问寺庙文物...[详细]
  •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

    不忘历史,成就辉煌。3月28日,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正式对外开放。农奴后代来了,在校学生来了,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来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