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开展亲子图书管理员活动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9-04-19 09:09: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日前,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开展了首期“亲子图书管理员”活动,共有4个家庭9人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角色了解、岗位体验、亲子互动等环节,孩子们和爸爸或妈妈一起学习图书馆专业知识和阅览室管理制度,参与图书上架整理、维持图书馆阅览秩序、帮助指导读者自助办证、自助借还图书等图书馆实践工作。此外,孩子们还参观了视障阅览室和电子阅览室,了解了什么是盲文书籍,体验VR技术带来的奇妙感觉。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学会了合作,得到了锻炼。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