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各单位精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郑璐 袁海霞 唐启胜 王雪 孙开远 发布时间:2019-12-03 09:12:00来源: 本网拉萨1

  连日来,西藏各单位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一场场深入透彻的宣讲、一次次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11月28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在西藏各族各界妇女群众中启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成员、区党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达宝次仁作专题报告。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妇联系统和各族各界妇女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妇联组织要自觉做好学习宣传,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故事,讲好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保障人民根本利益的故事,讲好妇女发展和家庭幸福的故事,引导妇女群众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接下来,自治区妇联还将进社区、进农牧区、进家庭,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宣讲活动。

  11月27日上午,区党委老干部局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成员、区党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靳海波,为干部职工和各市地、区直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完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喜闻乐见、务实管用的形式,把全会精神融入离退休干部各类学习教育活动中去;要发挥好老干部优势,向身边群众广泛宣传全会精神,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贡献力量。

  近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安排部署全区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史云峰为全区公安机关作了题为《关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几个问题》的宣讲报告。全区近9000余名民警、辅警、退休老干部聆听了宣讲。“这次宣讲报告会,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中央重要部署落实到公安工作中,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处、落到实处。”区公安厅民警王松说。

  连日来,西藏军区某旅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选派藏族党员官兵代表,成立全会宣讲小组,走进驻地附近农村、牧场、社区,为群众宣讲全会精神。在宣讲过程中,官兵们全方位、多角度为群众答疑解惑、帮困扶贫,鼓励驻地群众坚持发扬勤劳勇敢、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精神,军民共建一起努力解决好易导致返贫的紧迫问题、实际问题。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