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中国电信西藏公司召开学习会议在高效治理中激发企业活力

梁艳 发布时间:2019-12-18 08:5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中国电信西藏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八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关于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内容。

  中国电信西藏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莫刚在学习总结时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指明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方向和实现路径,会议精神是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目标纲领。作为国有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使企业活力在高效治理中得到进一步激发。

  莫刚说,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将抓好自学,根据会议精神对学习内容再学习、再领会,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党员干部的信仰价值追求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执行力;公司各级党组织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集中研讨学,结合企业实际,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在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体干部员工将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