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林芝市图书馆推出云阅读服务

王珊 史金茹 胡文 发布时间:2020-03-12 12:13:00来源: 西藏日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藏林芝市图书馆为满足广大读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阅读需求,将服务从线下转为线上,推出一系列数字阅读服务,让读者开启“宅家云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我想阅读《西藏史料》,但林芝市图书馆已闭馆。我发现图书馆推出了线上阅读服务,线上的阅读资料很齐全,不仅操作简便还能免费阅读。”读者杨军说。

  据悉,林芝市图书馆联合北京书同文公司向读者开放全库使用功能。主要包括四部丛刊、十通、历代石刻、中医中药、大明实录、光绪新法令、清代外交史料等百余种数字资源供读者阅读。读者可通过网站(http://guji.unihan.com.cn)进入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lztsg)和密码(86ec4cff)即可在线阅读。同时,读者可利用全文检索工具在最短的时间内查找更多有用信息,也可获取联机字典、文字代码页与原书图像页关联、复制打印、添加注释以及手写输入等服务。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