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教体局慰问建档立卡大学生

赵梦茹 发布时间:2020-03-30 10:0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教体局开展慰问区外返藏建档立卡大学生活动,贴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及身体状况,及时给予关心和帮助。

  为丰富大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堆龙德庆区教体局为他们送去了“四大名著”全册,鼓励他们在家期间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汲取精神营养、获取丰富的知识。

  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大三学生边珍感动地说:“真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我今后会更加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励志成才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