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家庭困难大学生可以开始申报资助啦

李海霞 发布时间:2020-04-01 10:51:00来源: 西藏日报

  根据年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安排,近期,西藏拉萨市教育局将组织开展拉萨市高等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在校大学生,可按照《拉萨市高等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实施办法(试行)》(拉政办发〔2019〕38号)的要求主动申报。

  户籍在市直单位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须如实填写《拉萨市2019—2020学年普通高等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项目申报表(市直)》并备齐相关材料,于4月25日前递交至拉萨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户籍地为县(区)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按照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工作要求由乡镇集中申报。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