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在藏苏商走进墨竹暨“格桑花开” 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大学生就业创业特训营结业

鹿丽娟 发布时间:2020-04-14 09:31:00来源: 西藏日报

  13日下午,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举办了在藏苏商走进墨竹暨“格桑花开”墨竹工卡大学生就业创业特训营结业活动。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2019年11月,首届“格桑花开”墨竹工卡县大学生就业创业特训营正式开营,通过“1+3+N”特训,首批32名学员全部实现就业创业,彻底消除了大学生从毕业到就业“最后一公里”的距离,开创了墨竹工卡县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成功新实践。

  据了解,特训营目前已成功举办一期,接下来将全面总结好首届特训营成功经验,通过统筹、动员、助推区内外“两个市场、两个资源”,发动企业精准扶贫力量,构建社会大帮扶良好局面,确保墨竹工卡县与全区同步实现全面小康。此次参加特训营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区内外经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夯实民生之本 确保就业优先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就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详细]
  • 西藏拉萨市民营企业成为吸纳就业的主力军

    “我之所以选择在民营企业就业,是希望更好地利用大学所学的专业知识,在未来能有更大的提升空间。随着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西藏众源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不断改进企业管理理念,主动吸纳我区高校毕业生...[详细]
  • 走出高原:西藏42名毕业生赴内地就业

    “在那儿要注意身体”“要好好干”“要发扬我们的光荣传统”……4月12日上午10时,带着老师的殷殷嘱托,西藏职业技术学院42名应届毕业生启程,赴内地3家企业就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