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第二届西藏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工作布置会召开

赵越 发布时间:2020-04-23 10:37:00来源: 西藏商报

  4月2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人社厅召开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西藏赛区选拔赛暨第二届西藏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工作布置会,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科技厅等10个部门和林芝市人社局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书记巴努主持,会议通报了大赛筹备情况,就本次大赛方案和组织实施规则作了详细解读,部署了下一步赛事安排。西藏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顿彪然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大赛是西藏迄今为止创业创新类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区性竞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双创”方针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培养和发现优秀创业创新人才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展示全区创新产品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平台。他强调,按照大赛总体时间安排,各市选拔赛工作要在6月上旬完成,各有关单位要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必要时可适当调整大赛组织方式,抓紧完成选拔赛和决赛筹备各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领导、主动协调、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好大赛,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整个赛程公平透明。

  本次大赛将按照初赛、复赛和西藏赛区总决赛三个阶段有序推进。计划7月底前完成区内决赛,决赛选拔出的优胜项目将推荐参加“中国创翼”全国大赛。“西藏创业”微信公众号为大赛信息发布主渠道,同时将运用新浪微博、抖音、今日头条、快手等新媒体发布大赛相关信息。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