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日喀则市举办“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汪纯 发布时间:2020-04-28 10:24: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引导市民群众养成良好读书习惯,让全民阅读的种子生根发芽,近段时间以来,日喀则市积极开展2020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为助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建设书香日喀则作出积极努力。

  据悉,系列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宣传氛围营造、发放“全民阅读”倡议书、播放全民阅读公益宣传片、“书声朗朗”藏汉双语线上朗读比赛、“笑对生活、阅读延续”读后感征集、“阅读还你光明”——视障读者阅读朗诵比赛等。

  活动开展以来,日喀则市各级各类学校、社会大众积极响应,广泛参与。4月上旬,日喀则市文化局在“文化日喀则”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公告;4月19日起,日喀则市在市区人流密集区域、火车站等户外LED显示屏上投放全民阅读公益宣传片,营造和谐的阅读氛围;4月23日,日喀则市积极发放“全民阅读”倡议书和《公共图书馆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等各类宣传资料,号召市民、群众和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鼓励更多人走进图书馆,在全民阅读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