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20-05-06 10:20: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对全县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深入的思想发动和专门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召开全县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既是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关于“层层动员、层层部署”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也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的现实需要和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巩固之年,对群众思想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必须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持之以恒推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不断提高群众思想教育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

  会议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定“不达目的绝不收兵”的决心,拿出滚石上山和爬坡过坎的劲头和勇气,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向前进、引向纵深,绘制出美不胜收的“风景线”,努力在实现老百姓物质精神双丰收、口袋脑袋同富裕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真正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