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革吉县疾控中心防疫知识进校园

温凯 洛桑旦增 发布时间:2020-05-14 09:0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革吉县疾控中心在革吉县各学校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防疫知识进校园活动。

  据了解,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从新冠肺炎疫情流行期间办公场所和区域的消毒方法、七步洗手法、正确佩戴口罩以及现阶段广泛流行的各类传染病防控等方面开展了宣传讲解。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消毒液和开展健康监测,并对“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自我保健能力”的春季疾病预防常识进行了宣传。据悉,此次活动累计受教师生1600余人次。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高原奶进校园

    上午第二节课下课铃一响,各班学生代表就来到食堂楼外领取当天的学生奶,然后拿到各自班级分发给大家。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区属82所中小学6万多名学生喝上了由西藏本地企业生产的安全放心高原纯牛奶。[详细]
  • 广东立法赋予教师教育惩戒权

    近日,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率先通过立法明确赋予教师教育惩戒权,并对教育惩戒内容作出详细规范。 [详细]
  • 云南昆明:高校学生错峰返校 严格宿舍管理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的通知,高等学校在属地政府的指导下,“一校一策”制定开学方案,达到开学要求的,5月6日起毕业年级可以开学,5月11日起非毕业年级可以开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