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那曲市班戈县举办2020年第一期专场招聘会

次吉 发布时间:2020-05-18 09:34: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党委、政府关于促进西藏高校毕业生及农牧民就业创业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班戈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班戈县充分立足实际,抢抓2020年复工复产和求职高峰期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引导广大未就业大学生及农牧民转变就业观念,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提高班戈县就业率。

  5月17日,由班戈县政府主办,县科学技术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科技众创空间承办的“班戈县2020年第一期专场招聘会”在班戈县牧业科技合作产业园区顺利举办。

  此次招聘会参聘企业共29家,均为班戈县本地企业,提供190个就业岗位,涉及会计、管理、文秘、保安、驾驶员、餐厅服务员等,招聘会现场求职者达300余人。

  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创造优质的招聘服务环境,招聘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帮助农牧民填写就业登记表和就业意向协议书。同时,为招聘企业提供现场翻译,拉近了招聘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距离,有效促进就业协议的达成。

  本次招聘会共收到求职意向表4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协议33人。

  该负责人表示,“班戈县科技众创空间”作为全县创业创新与就业服务的公共平台,将继续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促就业、稳增收、惠民生、暖民心”的重要举措,积极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大就业岗位的搜集整理,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创业、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我县高校毕业生及农牧民的就业渠道,提升了就业创业积极性,营造了创业、就业的良好氛围,为稳定我县群众就业,深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2020年班戈人民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提供了重要保障。”该负责人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