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医学院社区实习基地挂牌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20-05-26 15:1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大学医学院与城关区辖属两家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在两家社区医院挂牌“西藏大学医学院社区实习基地”。

  前期城关区卫健委、城关区吉日街道办事处卫生服中心、八廓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就建设西藏大学医学院社区实习基地进行多次协商,确定两家社区医院挂牌事宜,在城关区吉日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举行西藏大学医学院与城关区卫健委下属两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仪式现场,双方签订了《西藏大学医学院社区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现场,西藏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院院长陈鑫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培养医学生不可或缺的场所,我们希望培养的学生能服务于基层,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临床专业认证要求医学生必须要有社区实习环节,社区卫生教学不可缺少。”

  陈鑫表示,西藏大学医学院今后将与两家社区医院共同努力,为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贡献力量,同时今后医学院将加大与社区医院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