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桑珠孜区举办党管武装工作培训

扎西 陈林 发布时间:2020-05-27 11:24: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桑珠孜区人武部组织某型高炮操作训练。 记者 陈林 摄

  近期,西藏日喀则桑珠孜区组织辖区12个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和专武干部进行为期2天的党管武装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围绕国防建设政策理论、国防动员业务开展。为丰富教育内容,提高培训质量,桑珠孜区人武部编印《国防动员政策法规汇编》;桑珠孜区人武部负责同志从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国家面临的安全形势到国防建设职责任务,面对面讲清楚乡(街道)书记抓武装是主责主业,从潜力调查、民兵整组、军事训练到党组织预建、民兵思想政治工作,从征兵宣传、报名体检到政治审查、役前训练,手把手传授专武干部正确的工作方式方法。

  培训采取以考促训的方式,组织专武干部进行武器射击、体能、国防知识等考核,进一步促进了专武干部强素质、抓工作的热情。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