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加油吧,少年!2020年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开考

许小娟 发布时间:2020-07-27 14:4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7月25日上午9点30分,2020年西藏自治区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顺利开考。据了解,西藏自治区报考考生共16734人,其中:男7731人、女9003人;农牧民考生13028人,非农牧民考生3706人;藏族(含区内其他少数民族)16059人,汉族(含区外其他少数民族)675人。全区参加内地西藏初中班(校)录取考生14426人,其中:进藏干部职工子女考生672人。

  今年的小考虽然迟来,但考生的满满信心没有减弱,家长的殷切祝福没有缺席,老师的谆谆教诲没有停止,社会的服务更加到位。教育、卫健、公安、交警等相关单位和各考点尽职尽责,师生及家长亦独具匠心地为考生加油护考。带着父母师长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跨过人生中第一次大考,西藏各族少年可以更加勇敢地面对未来考验。奔跑吧,少年!祝你们在最美好的年纪创造无限的可能……(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许小娟)


图为拉萨市第一中学考点


图为老师正在给学生们交代注意事项


图为老师给考生测量体温


图为家长正在给孩子们加油鼓劲


图为孩子们排队进入考场


图为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


图为家长们迎接走出考场的孩子


图为从考场出来的孩子们正在认真讨论问题


图为志愿者正在为考生服务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