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全国双语学习特色村镇(实践基地)揭牌

旦增拉珍 发布时间:2020-09-18 09:52:00来源: 拉萨晚报

  9月17日,全国双语学习特色村镇(实践基地)在城关区八廓街道鲁固社区揭牌。

  副市长、市藏语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贡扎曲旺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贡扎曲旺强调,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把民族团结工作作为事关全市的大事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任务来抓,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民族团结工作取得了卓越成效,呈现出各族人民交流融合、休戚与共,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和睦相处的良好局面。

  贡扎曲旺要求,此次鲁固社区被确定为全区唯一全国双语学习特色村镇(实践基地),充分体现了国家民委、自治区藏语委办对我市双语学习工作的高度肯定。因此,要通过推进双语学习,把鲁固社区建设成“各民族语言相通心灵相通”的实践基地,凝聚起加强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正能量,为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