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那曲巴青县公安局组织学生开展警营文化活动

彭琦 发布时间:2020-10-13 11:01:00来源: 西藏法制报

  近日,西藏那曲市巴青县公安局组织雅安镇完小学生在雅安镇派出所举办“感受警营文化,播撒从警梦想”主题夏令营活动。

  活动中,巴青县公安局安排政工、交警、特警、禁毒、派出所等部门业务骨干担任引导员,组织学生穿上统一的小警服,戴上红领巾,通过整理警察内务卫生、参加警务训练、了解警用器械、感受警务工作等多种形式,圆满完成了主题夏令营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人民警察工作职责,深切体验了警营文化生活。

  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学生们纷纷立志要向警察哥哥姐姐们学习,天天向上,当好法律制度的维护者、传递者、践行者,成为有用之才,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巴青而努力奋斗。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