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一职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李宝鹏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20-10-15 09:52: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

  在两天的新生报到中,该校各个迎新工作小组各司其职,热情亲切的服务令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同学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记者了解到,前来报到的915名新生已经顺利办好入学手续,其中建档立卡学生报到256人。很多因路途较远或其他原因未能报到的学生,还将陆续报到。

  接下来,该校将展开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军事训练等活动,让全体2020级新生迈好学校生活的第一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