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面向青少年学生推出2021年度秋季周末公益性兴趣班

发布时间:2021-09-09 10:29:00来源: 拉萨日报


图为孩子们正在上轮滑课。拉萨融媒记者 余洋洋摄

  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周末如何过成了学生和家长面临的一项选择题。对此,拉萨市教育局青少年实践基地积极行动,认真筹备,扎实推进,于9月面向西藏拉萨市全市青少年学生推出2021年度秋季周末公益性兴趣班。

  9月4日是“双减”政策后的第一个周六,上午10时,记者在青少年实践基地看到,不少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实践基地参加兴趣课程。篮球、轮滑、中国舞、3D打印、藏文书法……据了解,秋季周末兴趣班共开设涵盖艺术、体育、科技、文学等20多个课程,为孩子提供了施展才华、彰显个性的舞台,受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和认可。

  “我非常喜欢舞蹈,所以妈妈送我来这边学习跳舞。在这里我可以交到非常多的好朋友,很开心。”舞蹈班的小扎西央措说。

  “感谢基地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这里开设的课程挺多的,孩子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感兴趣的课程。我的孩子报了轮滑课,在丰富孩子课余生活的同时,强身健体,增强体能,身心得到很好的放松。”家长漆女士说,“在这里开设的所有课程都是免费进行授课,把孩子送到这里,我们很放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