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调研组赴西藏大学调研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09:50:00来源: 西藏日报

  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调研组赴西藏大学调研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杜建功出席,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率队。

  调研组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充分认识抓好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的政治意义和政治分量,利用青藏高原独特的地理和资源优势,强化整改落实、机制创新、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交流合作、人才培养六个方面工作,加快调整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向,支持并发挥生态学智力优势,守护好神圣国土,建设好美丽西藏,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科技、人才、智力支持。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读一本好书 学一段历史

    W020211105350011498049.jpg
    作者德吉措姆,曾任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书记。在《流淌的吉曲河——学历史讲拉萨》一书中,德吉措姆用通俗的语言,以讲故事的形式,从她最熟悉的最热爱的拉萨说起。[详细]
  •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总决赛举行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西藏高校项目团队共斩获1金、5银、14铜,奖牌总数同比增长82%,银、铜奖和获奖总数均创历史新高。[详细]
  •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西藏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10月25日,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拉萨举行“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1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西藏助学金发放仪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