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教育局开展“名师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09:47:00来源: 西藏商报

  按照《拉萨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中教育阶段“名师送教”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拉萨市教育局“名师送教”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为发挥高中学科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实现市直高中教育资源互补,增进各校教师的相互学习,2021年度拉萨市高中阶段“名师送教”活动于9月初正式启动,目前第一阶段工作圆满完成。

  记者了解到,经各校严格选拔,35位老师从各学科中脱颖而出,组成了14个学科的名师送教团。名师送教团分为三个大组,各组于9月1日至10月31日圆满完成第一阶段的送教任务。

  据统计,此次送教活动覆盖拉萨市6所高中,覆盖率达到100%,送教数十次,授课班级近100个,受益师生达2000余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