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开考

发布时间:2021-11-22 09:39:00来源: 西藏日报

  21日上午,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开考。西藏自治区副主席、西藏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洪波带领领导小组成员对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考点进行了巡视。

  巡视组一行听取了自治区司法厅负责人对西藏考生报名、考试组织实施以及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并对考场考试情况进行了巡察。巡视组希望充分认识法考的重要性,确保考卷、考场、考试、人员安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确保西藏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稳有序。

  今年西藏主观题考试设立拉萨1个考区,3个考点,26个考场,1300余人参加考试,参考人数较去年相比有小幅提升。拉萨考区严格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原则,做到了组织严密“零失误”、秩序井然“零差错”、保障充分“零死角”、热情服务“零投诉”,全力确保了考试工作全程安全、平稳、顺利。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