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2月14日起申报

发布时间:2022-02-10 15:04:00来源: 西藏日报

  2月9日,记者从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了解到,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将于2月14日开始。

  推选标准为年龄在14至35周岁之间(198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个人事迹突出,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着眼更好激励普通青年,副厅级(含)以上干部,曾获得往年“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等全团荣誉的个人和集体一般不作为推荐对象;有违法犯罪经历和处于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的个人不得参评。

  自2022年2月14日9:00起至3月1日17:00,凡符合条件的青年均可通过活动官方网页(http://xsxs.cyol.com/)自行申报。有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担当奉献、崇德守信5个类别。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