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书香溢校园 阅读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2-04-24 09:5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jpg
工作人员为学生赠送图书。

  4月20日,山南市错那县文化活动中心“书香溢错那县·读书润心房”系列活动之“书香溢校园·阅读伴成长”活动在错那县中学开展。


工作人员与学生诵读经典。

  活动主要以图书赠送、经典诵读、故事讲读、朗读竞赛等形式开展。活动共计赠送图书50余本,与学生共同诵读经典文章10篇,为学生讲读故事5篇。在朗读竞赛环节,6名优秀中学生以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的朗读,获得了大家喜爱,同时充分展现了学生个人的风采。此次活动意在培养学生诵读的兴趣,锻炼学生的口语表达,激发学生对学习的热情。

3.jpg
认真阅读的学生。

  校园是传播知识的摇篮,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阵地。下一步,错那县文化活动中心将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动,大力开展相关活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进一步提升错那学生文化素养,提高学生国家通用语水平,增强青少年爱国团结意识。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最美人间四“阅”天

    前段时间,一部名为《但是还有书籍》的纪录片在网络上刷屏。《但是还有书籍1》用“书籍”作为纽带,将编辑、装帧师、绘本作者、旧书收藏家等爱书人的故事娓娓道来。[详细]
  • 西藏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发布

    西藏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科目设置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其中3指语文(汉语和藏语文)、数学(分文理科)、外语,文科综合指政治、历史、地理的综合,理科综合指物理、化学、生物的综合。[详细]
  • “书香西藏”已成为西藏一流阅读品牌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西藏”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经过多年建设,“书香西藏”已成为我区一流的阅读品牌,全民阅读公共服务网络初具规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