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宁“疫”线网络课堂 为干部充电赋能

发布时间:2022-04-26 15:41:00来源: 青海日报

  为提升广大干部在疫情“大考”中的实战能力,4月24日,由西宁市委组织部举办的以“疫情防控实操演练”为主题的“第一期全市能力建设网络课堂”线上开课。

  此次开设“能力建设网络课堂”是西宁提升干部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干部专业化能力素质提升的重要载体,在首期“全市能力建设网络课堂”中,西宁市委组织部邀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权威专家重点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环节,录制了疫情防控专题课程,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疫情防控知识储备和技能储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了有力智力支撑。下一步,西宁市委组织部将精心选定课题,邀请专家学者为干部量身定制更多的专业化学习课程,不断强化干部普遍适用型专业技能,为干部充电赋能,锻造干部硬核实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