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纳金路北社区开展反家庭暴力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09:55: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路北社区邀请城关区妇联主席普布卓玛向辖区70余名居民群众讲解反家庭暴力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条例》《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宣传册。普布卓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以及反对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法规,解答了广大居民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用生活中的实例向居民讲解未成年人遭遇家庭暴力时的保护机制,在生活中遭遇家暴如何应对,普及反家暴维权知识,增强群众反家暴的法律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倡导大家共同反对家暴,切实保护各群体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高考将至

    W020220526356810243972.jpg
    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也是青春绽放的重要舞台。十年寒窗,莘莘学子以笔写心、奋发向上,怀揣着梦想和激情奋斗拼搏,努力追寻青春最美的模样,为这一段经历写下最好的注脚。 [详细]
  • 拉萨SOS儿童村开展微型消防站演练

    近日,拉萨SOS儿童村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微型消防站启动演练,并邀请久安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人员对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和高层建筑消防栓使用要点实际操作。 [详细]
  • 西藏位列跨省旅游最热目的地第四

    携程发布《2022端午假期出游趋势预测大数据》。跨省游回暖、大西北升温、住宿体验和花式玩法持续创新,成为今年端午旅游市场的主要特点。部分旅游业态相比今年“五一”和清明假期呈现好转迹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