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经开区“两新”党组织 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31 09:58:00来源: 拉萨日报

  5月24日至27日,拉萨经开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培训会上,区党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及市委党校讲师围绕“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做什么、怎么做展开授课,详细解析了“两新”党务工作、支部工作条例、如何开展基层党务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内容。通过组织学员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观看专题纪录片等方式,提升“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党性意识。

  通过培训,加深了“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对非公企业组建党组织工作的认识,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务工作基本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既有形势分析、政策解读,也有案例剖析、经验分享,对开展好接下来的工作十分重要。下一步,将紧紧围绕“以党建促生产,以生产强党建”的创新思路,为企业植入红色基因,跟党一起促经营、促发展,为我市全面高质量发展作出“两新组织”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内容非常全面,解决了我们在开展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很多问题。回去后,我会将学到的东西运用于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让党建和企业经营管理相容共生,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服务于西藏经济社会建设。”珂尔瑞德党支部书记石英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