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昌都市多点发力狠抓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年来,昌都市直机关认真学习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党的理论武装、基层组织、党员队伍和机关作风建设,为“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引领行动自觉,2021年,市直机关单位党组(党委)累计开展各类理论学习2000余次,举办领导干部读书班66次,党员自主学习1.2万余人次;始终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2021年,全市8家机关单位完成换届,16家机关单位完成党组织改选,昌都智慧党建平台信息录入率达95%以上;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提高党员质量为根本、增强党员素质为基础、强化党员管理为举措,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通过“区内+区外”的方式,集中培训党员干部6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1700余人次;以提升机关党组织组织力、丰富机关党建工作载体为着力点,将“品牌”理念融入党建工作,40家机关单位结合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等工作申报了各自的党建品牌项目,在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中有效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