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山南市洛扎县主动对标对表改作风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7: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切实推动自治区党委、政府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落地落实,洛扎县坚决扛起政治监督责任,把纠“四风”树新风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警示教育、监督检查和巩固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利用“洛扎风纪”“微信群”“短信”等平台,转发典型案例、发送廉政短信,教育引导全县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控规定。

  深入各县直单位、乡镇、卫生院、停车场、娱乐场所等,通过现场检查、调阅资料、询问了解等形式,重点围绕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等作风问题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值班备勤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确保风清气正。

  根据检查中梳理的“问题清单”,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进行再督促,对了解不够不深入的问题再了解,持续形成震慑,进一步凸显监督检查的力度、强度、频度,彻底打消个别党员干部的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确保整改过的问题不反弹、不反复。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山南:加强学习 提升素养

    山南市以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为契机,组织基层党务工作者、基层干部,通过开设“六微六学”等方式,掀起学习热潮,激发了基层干部群众实干担当、奋楫争先的内生动力。[详细]
  • 40余名长沙青年赴西藏贡嘎开展“六结”主题活动

    6月10日,40余名长沙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从长沙黄花机场出发,前往3200公里外的西藏山南市贡嘎县,参加长沙贡嘎两地交往交流交融“六结”系列主题活动。 [详细]
  • 山南:传承发展 利民惠民

    近年来,山南市秉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发展理念,大力保护藏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非遗传承人和名藏医言传身教等方式,培养藏医药人才队伍,不断推陈出新。[详细]